香港手機遊戲網 GameApps.hk
廣告贊助

未來的澀谷展開激戰 新作 RPG《KIWOKU LOST》即玩下載

2018-11-06 10175
kizunazoon 宣佈旗下新作 RPG 手機遊戲《KIWOKU LOST》(キヲクロスト)今天在 App Store / Google Play 正式推出了!失去「記憶」的你,在未來的澀谷展開冒險。

  • APP名稱:
  • 評分:
  • 分類:角色扮演
  • 更新時間:2018-11-06 14:26:25

《KIWOKU LOST》故事講述失去記憶的主角「秋」,在未來的澀谷為舞台的世界中迷茫著,與重要的伙伴、相信的人、背叛的人的相遇和離別,在眾多的連繫中,「秋」所選擇的世界是...?

《KIWOKU LOST》是一隻高速實時戰鬥 RPG 遊戲,設定及組合自己的角色隊伍,半自動進行的高速戰鬥,並跟隨戰況使用出不同技能控制戰果。而且遊戲中所有角色都可以覺醒為強力的 5 星,並通過自由裝備的技能來組合出原創的隊伍,感受最具戰略性的 RPG 體驗!




Share to Twitter Share to WhatsApp Share to Facebook Share to Line APP Share by EMail



Advertisement
廣告贊助
Follow Us



電腦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