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手機遊戲網 GameApps.hk

iPhone 帳號被盜升溫 國內監管終於忍不住出口

2018-10-20 9740
近段時間,不少國內用戶紛紛表示,自己的Apple ID被盜,設備綁定了支付寶、微信等出現被盜刷的情況,而出現這樣情況的都是設置了免密支付。

隨後支付寶方面表示,確實檢測到不少蘋果用戶的設備出現了盜刷情況,而蘋果方面表示,希望用戶都開啟雙層驗證身份,並且也在積極調查被盜的原因,至於很多人要求的賠付,他們並沒有埋單的意思。

現在,中國消費者協會在其官網發文,要求相關經營者必須明確自身法律責任,切實保障消費者支付安全。中消協表示,經營者在消費者開通免密支付時應盡到合理的提示、告知義務。消費者有權選擇是否開通免密支付,經營者應當尊重消費者的選擇權。當消費者賬號被盜刷後,經營者應承擔相應的賠償責任。

對於這個情況,支付寶方面呼籲所有的蘋果用戶,在確保方便的前提下,可以選擇調低蘋果支付的免密支付額度以最大限度保護支付寶賬戶的資金安全。還記得近年國內有句口號,出街不用帶銀包,可能又要變了..嘿嘿




Share to Twitter Share to WhatsApp Share to Facebook Share to Line APP Share by EMail



Follow Us

fb               youtube

Advertisement


電腦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