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手機遊戲網 GameApps.hk

iPhone XR 國內用戶看不上眼? 開售1小時後仍備貨充足

2018-10-19 7468
可能是備貨充足,也可能是很多人並未打算第一時間入手,今天下午15:01開啟預購的iPhone XR在發售1小時後仍然是全色系、全容量均可在10月26首發當天送達。

以上為國內的情況,不過香港情況也是一樣,但海外則略有不同。據MacRumors報導,T-Mobile渠道的黃色iPhone XR送達日期已經變為1~2週,情況大約出現在上架50分鐘後。在英國,iPhone XR珊瑚色和黃色同樣緊俏,送達日期已經調整為1~2週,也就是11月才能收到了。

當然,需要指出的是,首批登陸北美的iPhone XR全部是運營商型號,也就是沒有無鎖機。另外一個比較奇怪的現像是,iPhone XR在預購當日並未推出官方保護殼,難道是蘋果怕戴殼干擾多彩機身的展示?今年的iPhone XR共分白色、黑色、藍色、珊瑚色、黃色、紅色六種顏色。




Share to Twitter Share to WhatsApp Share to Facebook Share to Line APP Share by EMail



Advertisement

fb               youtube

Follow Us



電腦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