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手機遊戲網 GameApps.hk

官方透露如果《ANUBIS ZOE:M∀RS》銷量好 會考慮新作的可能性

2018-09-07 5764
KONAMI 與 Cygames 共同開發,機械人動作遊戲《ANUBIS ZONE OF THE ENDERS》的對應 VR 重製版《Anubis Zone of the Enders:M∀RS》已於近日發售,最近日媒電撃PS 對製作人進行訪談,當中透露有意製作遊戲的續篇新作!

電撃PS 邀請到 KONAMI 的總合製作人「岡村憲明」、 Cygames 的計劃經理「近藤健一」和遊戲工程師「堀端彰」三人進行今次訪談。在訪談當中,近藤健一表示 Cygames 方面對新作開發是很有興趣的,而 KONAMI 方面也表示如果今次的作品評價良好的話是有考慮製作續篇的可能性。

另外,岡村憲明也表示,就他自己個人來說,如果會開發新作的話,也希望會由 Cygames 繼續負責。而近藤健一被問到如果有製作續篇的可能性的話會否也加入VR時表示,盡可能都想再造 VR,但如果 VR 會成為高速戰鬥的枷鎖的話,到時可能就會有不同的判斷。



Share to Twitter Share to WhatsApp Share to Facebook Share to Line APP Share by EMail



Follow Us

fb               youtube

Advertisement


電腦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