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手機遊戲網 GameApps.hk
廣告贊助

《無雙OROCHI 3》新參戰角色珀耳修斯公開 關銀屏神格化同時解禁

2018-08-06 13616
光榮預計在 2018 年 9 月 27 日 發售的動作遊戲《無雙OROCHI 3》宣佈公開最新登場角色「珀耳修斯」及公開角色介紹影片!另外,官方同時公開關銀屏神格化姿態及兩種新神器消息!

官方本次公開的新角色「珀耳修斯」由下野紘聲演,「珀耳修斯」是奧林帕斯的英雄。神族宙斯與人類達那厄生下的半神。因成功殺死美杜莎而被譽為英雄。擔憂宙斯對人界進行干預,為防止世界陷入混亂挺身而戰。


「珀耳修斯」CV:下野紘

另外,今次官方更公開了其中一位主要角色「關銀屏」的神格化姿態!

秘藏神力的關鍵道具,兩種新「神器」首度曝光!

「金翼靴」
由守護神荷米斯持有,長著羽翼的魔法之靴。穿上它可以得到超越風速的神速。

「降魔杵」
仙人所創造的秘寶之一。擁有撼動大地、吹飛山脈的神力。



Share to Twitter Share to WhatsApp Share to Facebook Share to Line APP Share by EMail



Advertisement
廣告贊助
Follow Us



電腦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