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手機遊戲網 GameApps.hk

【書展新書】在家一年的隱青,今日終於踏出家門!

2018-07-19 16087
網絡小說作者墨說的第五本小說《病港I》及《病港II》,六月中出版卷一後,隨即打入「大眾書局」暢銷榜第5位,反應熱烈。

熱爆「連登討論區」香港生化危機網絡小說,連載六個月內連開33個POST,2000+正評,掀起討論區同人化熱潮!

第二集於書展首賣,墨說於七月二十二日下午四時在「大眾書局」攤位舉行簽名會。


故事簡介:

病變之後,香港陷入無政府狀態。

街上出現了一群外貌怪異、行為詭異的怪物名為「病者」。它們普遍特徵是全身紅點,並以特定方式殺害人類。由於病者肆虐,香港很快就淪陷,人類急速死亡。為了對抗病者,人類紛紛建立起倖存區,聚集一眾人民去經營社區,如今事情經已過了兩年。

災難後獨自居住兩年的M,因為食物短缺問題,踏出屋邨,走上不歸路。



Tags: 書展病港
Share to Twitter Share to WhatsApp Share to Facebook Share to Line APP Share by EMail



Follow Us

fb               youtube

Advertisement


電腦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