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手機遊戲網 GameApps.hk
廣告贊助

【E3 2018】路飛、悟空、鳴人全數登場!《JUMP FORCE》曝光!

2018-06-11 11528
Microsoft公佈了 Bandai Namco Entertainment 旗下全新作品《JUMP FORCE》!JUMP人氣漫畫角色路飛、悟空、鳴人全數登場!

E3 2018上Microsoft公佈了 Bandai Namco Entertainment 旗下全新作品《JUMP FORCE》!以宣傳影片來看,作似乎是一款動作遊戲,而包括 JUMP 旗下多位全球知名的人氣角色《龍珠》中的孫悟空、《海賊王》中的路飛以及《火影忍者》漩渦鳴人都會參戰。

數名角色在一個美國的城市中合力對付《龍珠》中的反派角色菲利。影片的最後《死亡筆記》中的夜神月以及死神流克亦現身,相信將有更多 JUMP 中的角色於日後曝光。



Tags: JUMP FORCE
Share to Twitter Share to WhatsApp Share to Facebook Share to Line APP Share by EMail



Advertisement
廣告贊助
Follow Us



電腦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