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手機遊戲網 GameApps.hk
廣告贊助

《一拳超人》第二季新情報公開!

2018-03-21 27467
《一拳超人》第一季動畫已經完結,粉絲們都在期待第二季的到來。目前,《一拳超人》第二季官方公開了一個非常重要的角色聲優,知名聲優綠川光將為餓狼配音,這也就是說餓狼這個十分重要的角色肯定會在第二季登場。

在《一拳超人》漫畫和重製版漫畫中,餓狼都是相當重要的角色,目前村田雄介的重製版漫畫正在進行「餓狼篇」,其中的戰鬥也是非常的精彩。餓狼自稱「人類怪人」,有著極高的武術天賦。

原邦古首席大弟子,後被逐出師門。幼時玩英雄打怪人遊戲,被強行要求扮演怪人,感覺自己是否參與遊戲和選擇角色的權利都被剝奪,遭到極大不公,形成「英雄=多數派=強者=欺凌的惡霸,怪人=少數派=弱者=受害的弱小」的認知,所以同情反派,仇視英雄,因此開始狩獵英雄。




Tags: 一拳超人
Share to Twitter Share to WhatsApp Share to Facebook Share to Line APP Share by EMail



Advertisement
廣告贊助
Follow Us



電腦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