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手機遊戲網 GameApps.hk

《黑色沙漠》或移植Switch平台!

2018-03-21 20003
《黑色沙漠(Black Desert Online)》是一款PC版MMORPG遊戲,而最近它的開發商向媒體透露了很多關於《黑色沙漠》的情報,有興趣的小朋友可不要錯過!

日,DualShockers與《黑色沙漠》的開發商Pearl Abyss的老大Robin Jung進行了一次訪問,今交談,從中得到了更多關於遊戲的計劃於情報。首先,人氣開放世界MMORPG遊戲《黑色沙漠(Black Desert Online)》即將登陸主機平台啦,首先登陸的會是Xbox One平台。

首先,我們得知了Xbox One版《黑色沙漠》的大概的發售時間,雖然Jung並不能給出確切的日子,但是他提到說,工作室的目標是在夏季發售Xbox One版的《黑色沙漠》。目前移植版本的Demo已經可以在GDC提供給媒體試玩了。

PS4版的《黑色沙漠》事實上之前已經暗示過了,Jung表示目前開發團隊正在製作Xbox One版的遊戲,儘管PS4版遊戲也在計劃中了,不過目前Pearl Abyss還無法對此透露太多消息。

有趣的是,Jung還確認了Pearl Abyss目前正在研究將手遊版《黑色沙漠》移植到任天堂Switch的可能性。儘管他們仍舊在思考這件事情,但是他們覺得手機平台和Switch的平台特質是類似的(都是移動平台),所以《黑色沙漠》在手機平台和Switch平台的用戶體驗將會是相似的。



Tags: 黑色沙漠
Share to Twitter Share to WhatsApp Share to Facebook Share to Line APP Share by EMail



Follow Us

fb               youtube

Advertisement


電腦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