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手機遊戲網 GameApps.hk
廣告贊助

《復仇者聯盟3》新預告公布!67位全英雄登場!

2018-02-05 16347
《復仇者聯盟3:無限之戰》在2月4日的年度宣傳大戰超級杯賽中首次亮相,並展示了過去10年來許多特種英雄。

奇異博士、蜘蛛俠和蟻人等這些特種英雄將全部團結起來,共同抵抗滅霸。滅霸是在2015年的《復仇者聯盟2:奧創紀元》 的最後一幕出現的邪惡的空間之神。雖然感覺有些混亂,但是這應該會有趣!應該也會有黑豹,復仇者聯盟的原始人物設定。

之前就有不少消息透露,在今年上映的《復仇者聯盟3:無限之戰》可能會出現多達67位角色。如果出現這麼多角色,那估計會多人都將會是只有短短幾秒的鏡頭。《復仇者聯盟3:無限戰爭》片長將會在2個半小時以上,2018年5月4日上映!




Share to Twitter Share to WhatsApp Share to Facebook Share to Line APP Share by EMail



Advertisement
廣告贊助
Follow Us



電腦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