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手機遊戲網 GameApps.hk
廣告贊助

日服版《王者榮耀》開測!拳皇八神庵參戰!

2018-01-26 15969
繼《王者榮耀》歐美版曝光之後,近日,日服版遊戲也正式開測,取名《War Song》。在歐美版中,遊戲的界面UI和英雄模型、名稱都重做了,但是技能效果和數值基本沒變化,但是日版就大有不同,英雄的模型、技能都重做了,並且英雄模型和打擊感都比王者榮耀好上不少!

據悉,日服版在事前登陸時預約用戶量就達到了30萬人,而且此次《王者榮耀》日服版本的研發並非由騰訊天美工作室負責,而是換成了魔方工作室。


從《War Song》官網公佈的信息來看,同美服一樣,日服版本也做了相應的本土化處理,加入了日本家喻戶曉的角色作為新英雄,遊戲UI和美術風格也有所改變。在近日的測試中,更是上線了人氣頗高的八神庵,一位在遊戲中非常有街機打擊感和連擊感的英雄!

對於這個英雄上線日服版《War Song》,除了羨慕外就只能是嫉妒了。不過如今,日服公測期間,八神庵可以做活動獲得,目前已經有了Android版本,至於IOS版本官方還沒有出,不過即使出了也要到日本的appstore上下載了。




Tags: 王者榮耀
Share to Twitter Share to WhatsApp Share to Facebook Share to Line APP Share by EMail



Advertisement
廣告贊助
Follow Us



電腦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