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手機遊戲網 GameApps.hk

COLOPL解釋無用!任天堂告《白貓》侵權要求停止營運!

2018-01-12 42333
COLOPL回應早在2016年9月收到任天堂關於侵權的控訴,他們用了一年多的時間解釋並無侵權行為。但任天堂不接受並提起了訴訟。

《白貓》是日本手遊公司COLOPL在2014年推出的遊戲,任天堂在2017年12月22日對東京地方法院提出訴訟,宣稱COLOPL侵害自己的5項專利權,希望COLOPL停止《白貓》運營,並支付賠償金額44億日元。

COLOPL於昨日(1月10日)在官方發布這個消息,並稱公司並沒有對任天堂造成技術侵權。另外,有日本網友發現COLOPL官網上有招聘律師的信息,年薪是400萬日元至800萬日元。




Tags: 白貓
Share to Twitter Share to WhatsApp Share to Facebook Share to Line APP Share by EMail



Follow Us

fb               youtube

Advertisement


電腦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