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手機遊戲網 GameApps.hk

台灣電競娛樂產業喜事宣佈!「瘋狂電競俱樂部」正式成立!

2017-12-01 4183
今日在台灣電競娛樂產業有一件喜事要宣佈,「瘋狂電競俱樂部」(MAD TEAM)已於11月29日正式成立,本俱樂部秉持著大家長 余文樂先生對電競的喜愛及堅持,以「瘋狂」做為戰隊的信念與象徵,代表每個人都應該懷著一股對電競熱愛的「瘋癲」與「痴狂」,透過俱樂部的成立及運營,期待將來能孕育出更多與我們一樣,把電競當作畢生最愛的同道中人!

在「瘋狂電競俱樂部」(MAD TEAM)成立後,俱樂部在此要宣布兩支職業電競戰隊的成立,「MAD TEAM傳說對決」戰隊與「MAD TEAM英雄聯盟」戰隊,他們將分別代表「瘋狂電競俱樂部」(MAD TEAM)參加其所屬的職業電競聯賽,兩支戰隊的誕生分別承接了原ahq e-Sports Club電競俱樂部旗下「GCS 傳說對決職業電競戰隊 ahq White」、與「LMS英雄聯盟職業電競戰隊ahq Fighter」,希望在開賽之後「瘋狂電競俱樂部」可以為觀眾帶來許多瘋狂又精彩的比賽。




「瘋狂電競俱樂部」(MAD TEAM)的創辦人為國際知名藝人 余文樂先生,他的足跡橫跨影、視、歌各領域,其作品也是大家耳熟能詳,詮釋的角色更是深植人心讓人再三回味。他在事業上的成就及表現,仍不忘初心,懷抱著對遊戲的熱愛與感動,讓他決心要投入電競產業,並成立職業電競俱樂部。余文樂先生說:「遊戲對我來說,從一開始單純的快樂及獲得成就感,到現在已經成為我與人交流,聯繫感情的一種方式,在電子競技的世界沒有誰可以是一定的贏家或永垂不朽,但只要堅持到底,永遠都會有不可思議的奇蹟發生,這也是電子競技讓我深深著迷的地方。」



最後感謝ahq e-Sports Club電競俱樂部,栽培出這群年輕的選手,從今天開始「瘋狂電競俱樂部」(MAD TEAM)就要帶著這群選手,一同瘋狂的在電競的這條路上努力前進,並且希望在不久的將來,可以拿到屬於「瘋狂電競」的第一座冠軍獎盃。



瘋狂電競相關社群:

MAD TEAM facebook


MAD TEAM Instagram


MAD TEAM Youtube



Share to Twitter Share to WhatsApp Share to Facebook Share to Line APP Share by EMail



Follow Us

fb               youtube

Advertisement


電腦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