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手機遊戲網 GameApps.hk

Cosplay必備利器!《進擊的巨人》立體機動裝置腰包開售!

2017-11-07 12096
《進擊的巨人》裡面可以飛簷走壁的裝備—「立體機動裝置」想必粉絲們都非常憧憬吧。今天,以立體機動裝置為印象的腰包「立體機動包4way包進擊的巨人模型」開始接受預定,即使沒有飛簷走壁的功能背起來也十分有型的!

擁有背包和腰包等4種使用方式的「立體機動包4way包進擊的巨人模型」(立體機動ポーチ4wayバッグ進撃の巨人モデル)擁有黑色和卡其色兩種顏色。

默認的裝飾紋章是調查兵團的自由之翼,另外也有憲兵團、駐屯兵團可供更換。普通版售價10584日元,兵團徽章套裝售價12744日元,從即日起開始接受預定,商品預定於2018年2月出貨。



Share to Twitter Share to WhatsApp Share to Facebook Share to Line APP Share by EMail



Follow Us

fb               youtube

Advertisement


電腦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