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手機遊戲網 GameApps.hk

又來了!日本最有型高達排行榜出爐!

2017-10-21 38264
作為日本的國民級IP,《機動戰士高達》除了奉獻出非常精彩的劇情之外,還為我們帶來了特別多形象有型有款的高達機體,而且網友也不玩不厭。近日,有日本媒體就調查了「你覺得有型的高達」,目前結果已經公佈。

其中,排名榜首的是來自於《機動戰士高達SEED DESTINY》的強襲自由。它擁有著能夠輕鬆毀滅大量敵人的外掛攻擊力,並且配色方面也顯得特別吸晴。再加上背後還有翅膀,這都是吸引大家眼球的關鍵。並且由於徹底放棄了防禦技能,因此在作品當中也展現出了那種壓倒性的機動能力。


而排在第2的是《機動戰士高達馬沙的逆襲》當中的V高達。這是由阿寶所駕駛的機體,以黑白兩色作為主基調,看起來也是非常顯眼的。

獲得第3的是Z高達。該機體來自於《機動戰士Z高達》。和其他機體不同的是,它可以變形為戰鬥機的模式,並且是以白色和藍色作為主基調的。而變身為戰鬥機的形態,更是征服了很多人的心。另外,並列第3的高達是《機動戰士V高達》當中的V2高達。那種能夠展現出光之翼的造型,可以說是最大特徵了。

【最有型的高達TOP10】

第1位強襲自由高達(《機動戰士高達SEED DESTINY》)404票

第2位V高達(《機動戰士高達馬沙的逆襲》)386票

第3位Z高達(《機動戰士Z高達》)239票

第3位V2高達(《機動戰士V高達》)239票

第5位高達(《機動戰士高達》)209票

第6位V高達(《機動戰士V高達》)182票

第7位飛翼零式高達(《新機動戰記高達W》)181票

第8位獨角獸高達(《機動戰士高達UC》)163票

第9位自由高達(《機動戰士高達SEED》)147票

第10位高達·巴巴托斯天狼型(《機動戰士高達鐵血的孤兒》)129票




Share to Twitter Share to WhatsApp Share to Facebook Share to Line APP Share by EMail



Follow Us

fb               youtube

Advertisement


電腦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