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手機遊戲網 GameApps.hk

聖鬥士迷注意!車田正美12月19日公開大企劃!

2017-10-21 12059
此前就有消息透露了《聖鬥士星矢》的原作者車田正美將發表一個令人驚喜的企劃!不過企劃內容和發表時間一直沒有確切消息。10月19日,《月刊Champion RED》12月號上透露了這個企劃將在12月19日公開,目前來看跟《聖鬥士星矢》有關!

據《月刊Champion RED》12月號透露,車田正美與《聖鬥士星矢》有關的新企劃將在12月19日發售的2018年2月號上公開。預告上寫著:「車田正美老師親自贈與的特大禮物。令全世界矚目的衝擊企劃即將開始!!“星矢”正在趕來!!」,大家期待麼?



Tags:
Share to Twitter Share to WhatsApp Share to Facebook Share to Line APP Share by EMail



Follow Us

fb               youtube

Advertisement


電腦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