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手機遊戲網 GameApps.hk
廣告贊助

《龍珠:超》秋季特別篇先行截圖公開!

2017-10-07 14979
《龍珠:超》秋季特別篇動畫將於明天(10月8日)開播,大家期待已久的悟空和吉連的對戰終於要開打了!

官方在今天公開了先行截圖和劇情概述,其中對吉連實力的描寫可謂是相當的恐怖,據稱吉連的實力已經達到破壞神領域。並且還加了一句話:「吉連剛一開放氣,氣的暴風就把武舞台剩下的全部選手壓倒了,連破壞神比魯斯都目瞪口呆」。

看樣子吉連吊展壓悟空真是沒問題了,但是大家想要贏吉連恐怕是非常的艱難了。悟空將會開啟新能力「任性的極意」和銀眼模式,雙方的戰鬥應該是相當的激烈。菲行也出現在先行圖中,而且這個造型,難道大王又在打什麼主意了?



Share to Twitter Share to WhatsApp Share to Facebook Share to Line APP Share by EMail



Advertisement
廣告贊助
Follow Us



電腦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