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手機遊戲網 GameApps.hk
廣告贊助

HBO爆血管!《權力的遊戲》最後一集再被外洩!

2017-08-26 9937
前六季讓《權力的遊戲》已經吸引了足夠多的粉絲,而第七季繼續被全球觀眾追捧,也是情理之中的事情,不過讓HBO沒有想到的是,會被黑客外洩的如此徹底。

《權力的遊戲》第七季最後一集將在明天播出,而這部美國劇集也將被推向最高潮,在這個關鍵時刻黑客們早已按耐不住,所以開始外洩最後一集的資源了。


據悉,第七季最終集將成為該系列劇有史以來最長的一集,長度有79分43秒,在這之前黑客們已經威脅HBO付錢,不然提前放出第七集的劇情和概要,結果沒有談攏。


Mashable再次獲得了《權力的遊戲》第七季最後一集的資源下載包,其中包含了故事的劇情、內容等等,而更可怕的是,黑客還打算陸陸續續公佈更多HBO未播出的熱門劇集。據說,黑客們已經在暗網向三位顧客出售了高達5TB的HBO機密數據包。




Share to Twitter Share to WhatsApp Share to Facebook Share to Line APP Share by EMail



Advertisement
廣告贊助
Follow Us



電腦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