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手機遊戲網 GameApps.hk

【意外之事】用Android和用iOS的女性原來大不同!

2017-07-13 6689
據Mashable報導,近日,一款用於計算排卵期和生育追踪的軟件app《Dot》(母公司Cycle Technologies)發布了一項數據報告,顯示了Android用戶與iOS用戶的又一大驚人差異——多數Android用戶使用該APP是為了備孕,而iOS用戶則是為了避孕。

據了解,本次報告結果是基於Dot app的5萬活躍用戶調查得出。報告顯示,25%的Android用戶使用該APP為了便於懷孕,相比之下,iOS用戶則只佔了19%;其中35%的iOS用戶是為了避孕,而這樣做的Android用戶比例則只有29% 。


Dot並沒有說明這些數據是如何得來的,不過用戶在第一次使Dot的時候會被要求選擇懷孕意向,所以,此次報告中的數據很可能就是因此而來。

「Android用戶和iOS用戶在這面的差異讓我們感到非常意外,接下來我們會更深一步研究,」Cycle Technologies的創始人Leslie Heyer說。此外,除了對生育方面的態度,Dot還發現了其他有意思的現象,比如iOS用戶的教育水平會普遍偏高。




Tags:
Share to Twitter Share to WhatsApp Share to Facebook Share to Line APP Share by EMail



Follow Us

fb               youtube

Advertisement


電腦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