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手機遊戲網 GameApps.hk

NCSoft 3大新作消息速報!

2014-02-15 5481
每年到這個時間NCSoft就會發表一年大計,今年他們 大舉公開 2014 年自製新遊戲,並表示將開始以《Blade & Soul》主攻國際市場!

 

根據 NCsoft 2 月 13 日的 2013 年成績法佈會,NCSoft 自製的新遊戲中可公開的有 PC 線上遊戲《Lineage Eternal》及《WildStar》,其中《WildStar》已經到了開發最後階段,預計 2014 年中推出。



而《Lineage Eternal》也將在今年推出,雖然還未有具體測試日程,但 NCSoft 內部公布的測試日程落在第三季。新遊戲中也包含各種手機遊戲,NCSoft 對多平台的策略不是平台提供者,而是透過強化本身的 IP(智慧財產)來應對各平台,所以會依照 PC 或手機等平台來推出各品牌新遊戲。



NCSoft 目前使用《Blade & Soul》及《天堂》的 IP 開發手機遊戲,預計今年內開始營運,而最近其實也可以看到 NCSoft 採取具體行動,如取得《Blade & Soul》疑似手機版的商標權。



Tags:
Share to Twitter Share to WhatsApp Share to Facebook Share to Line APP Share by EMail



Follow Us

fb               youtube

Advertisement


電腦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