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手機遊戲網 GameApps.hk

初音戰車買嗎?!

2014-02-15 4101
卡通大國日本目前已經將動漫元素融入到了現實中,從街邊的指示牌到公司的招聘啟事再到馳騁賽場的跑車,無論什麼東西都能夠與可愛的動漫掛上鉤!現在到初音登場了!

 

 

在本月早些時候于日本千葉縣幕張國際展覽中心召開的全球最大模型展Wonder Festival冬季展會上,由模型廠商GSC鼎力贊助的GSR & TeamUKYO車隊展示了2014賽季新款賽車塗裝。

 

新款賽車依舊是人氣虛擬偶像「初音未來」與性能野獸寶馬Z4跑車的結合體,驚豔的外表下凸顯日本“禦宅”文化特色。按計劃,2014款初音寶馬賽車將由車手穀口信輝和片岡龍駕駛參加今年的SUPER GT 300賽事。而在2013賽季,GSR & TeamUKYO車隊獲得了總成績第三的佳績。與此同時,團隊還請到了業界知名畫師創作了頗具科幻色彩的「變形金剛」版,初音寶馬賽車形象。

 



Tags:
Share to Twitter Share to WhatsApp Share to Facebook Share to Line APP Share by EMail



Follow Us

fb               youtube

Advertisement


電腦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