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手機遊戲網 GameApps.hk

S.O.D 神劇情又展開!71歲男優表示孫女看他的作品...

2017-06-25 30544
語不驚人日本還是不會罷休的,繼早前和16歲女兒一起沖涼的男星曝光了這單驚人消息後,現在又有一單更爆的出現了!

在一些愛情動作片當中,或許是為了體現出比較猥瑣的目的,經常會邀請一些中年甚至於老年人參演。可是這樣的情況下,暴露身份的事情就難免會發生了。近日一名71歲的老師就在節目中透露了被孫女看到自己作品的尷尬。

這名老師名叫山田裕二,他表示跟自己配戲的女優當中,最小的一個只有18歲。這讓節目現場的人都非常吃驚。而在被問到是否已經結婚時,山田給予了肯定的答复。但很快補充說:「我出演作品的事情被孫女知道了。當時她跟男友一起去開房,結果看了DVD之後知道的。而當時又不能跟男友說那個人就是自己的爺爺啊。後來孫女就跟她媽說了這件事情哦。雖然我進行了否認……不過我現在跟老婆幾乎也是快離婚的狀態了。」


這樣的修羅場畫面,讓人覺得非常尷尬。




Tags:
Share to Twitter Share to WhatsApp Share to Facebook Share to Line APP Share by EMail



Follow Us

fb               youtube

Advertisement


電腦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