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手機遊戲網 GameApps.hk

《復仇者聯盟3》劇情大綱曝光!

2017-05-20 17770
《復仇者聯盟3》將為Marvel電影掀起一個新的高潮,無論是鋪墊已久的壓軸級BOSS薩諾斯還是經歷了內戰四分五裂的超英隊伍,懸念重重的設置讓影迷對《復仇者聯盟3》劇情的猜測從未停止!

今日comicbook曝光了《復仇者聯盟3》的首個劇情簡介,到底這個打薩諾斯的故事是怎樣的精彩紛呈,先來一窺劇情大綱。


劇情介紹來自於雜誌《License! Global》,講述了復仇者聯盟和他們的同盟夥伴繼續守護著世界,威脅如此巨大,任何一個英雄都無法獨自承擔,此時一個來自於宇宙陰影的新危機出現了,那就是薩諾斯,一名星系間的暴君,他的目標是收集全6個無限寶石,可以提供難以想像的力量的寶物,靠它們將自己扭曲的意志強壓在所有事物身上,復仇者們為之戰鬥的一切都是為了這一刻,地球的命運和生存從未如此渺茫。

雖然並沒有爆太多料,但還是能看出一些《復仇者聯盟3》的蛛絲馬跡,薩諾斯繼續在收集無限寶石,像是幻視頭上那一顆還有奇異博士的那顆相信會在《復仇者聯盟3》中成為薩諾斯爭奪的對象,考慮到愛爾蘭片場多次變成人形的幻視,可能在那裡他將和薩諾斯有一場大戰也說不定。


開頭那句復仇者聯盟和他們的同盟,應該指的是銀河護衛隊小分隊,結尾宣告著地球這次的危機將史無前例的嚴重,考慮到片長,能否在《復仇者聯盟3》中看到英雄集結大戰薩諾斯,還是會將高潮留到第四部,吊足觀眾胃口,按照Marvel的慣例,很可能是後者。




Share to Twitter Share to WhatsApp Share to Facebook Share to Line APP Share by EMail



Follow Us

fb               youtube

Advertisement


電腦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