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手機遊戲網 GameApps.hk

智能搬運機械人送給女友!以後你就脫苦海了!

2017-02-07 4782
Piaggio Group(比亞喬集團)成立了名為Piaggio Fast Forward的機械人公司,首款產品名叫Gita,它專門跟在主人屁股後面,幫忙搬運東西。

Gita是一個雙輪貨物機械人,身高61厘米,最高時速為22mph。最大能夠承受18千克的重量,能夠基於地圖跟隨你的腳步,甚至能根據你的指令到達指定目的地。

如果Gita離開你的視線,它能夠使用地圖上你所經過的路徑重新找到你。此外,Gita還能利用追踪相機來形成超聲波測距系統,從而能讓機械人不會和障礙物發生碰撞。目前,Piaggio並未公佈Gita的具體售價。由於還需要測試,其消費者版本預計晚一會才會推出。



Tags:
Share to Twitter Share to WhatsApp Share to Facebook Share to Line APP Share by EMail



Follow Us

fb               youtube

Advertisement


電腦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