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手機遊戲網 GameApps.hk

我要做動漫大師!又一50歲大師成功娶嫩花的案例出現!

2016-11-14 10909
日本動畫師、動畫監督、機械設定師大張正己於今天(11月14日)傍晚突然在推特宣佈自己與小自己27歲的模型製作師戶崎葎結婚,引發大量宅們關注!

相信機械動畫宅和高達宅們對大張正己的名字都不會陌生,他參與過《超時空要塞II -LOVERS AGAIN -》、《機動戰士高達SEED》、《叛逆的魯魯修》等知名動畫的製作,在業界影響深遠,出生於1966年的大張正己今年已經50歲!



今天傍晚大張正己發表twitter稱雖然很突然,但還是要向大家報告。是關於他的私事,他大張正己已經與模型製作愛好者戶崎葎結婚了,今天順利地在他們喜歡的沖繩舉辦了婚禮。今後將比以前更加熱愛自己的事業,會與他最高&最強的同伴互相幫助,讓更多幸福的雨落下。


(編按:好羡慕...)




Tags:
Share to Twitter Share to WhatsApp Share to Facebook Share to Line APP Share by EMail



Follow Us

fb               youtube

Advertisement


電腦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