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手機遊戲網 GameApps.hk

iPhone 7 又中招!大學實測成最「爛」手機!

2016-11-02 8474
現在,據福布斯報導稱,丹麥阿爾堡大學的通訊專家Pederson對市面上熱銷的26款智能手機進行了測試,結果讓人很吃驚,因為iPhone是測試機型中信號表現最差的手機,這其中還有最新的iPhone 7!


Pederson在報告中指出,iPhone的天線在設計時就只考慮到了右手的感受,而在GSM 900頻段時左手持機,墊底的機型全是iPhone。同樣的握持姿勢和測試環境下,Galaxy S6 Edge+的信號強度是iPhone 6s Plus的10倍。


此外,Pederson還強調,手機信號表現差距小也就算了,但在有些情況下信號強度居然差40倍,蘋果絕對知道iPhone的信號表現差的情況,只是不願公佈結果而已。


手機說到底還是用來通訊的,最基本的信號都做不好,顯然說不過去。Pederson認為,並不要求廠商把手機的信號轉化率做到100%,因為10%已經夠用了,但事實是許多手機轉化率連1%都不到,這就太讓人失望了。最後,Pederson表示,自己測試手機中信號表現最好的是諾基亞2110。


消息來源連結!




Tags:
Share to Twitter Share to WhatsApp Share to Facebook Share to Line APP Share by EMail



Follow Us

fb               youtube

Advertisement


電腦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