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手機遊戲網 GameApps.hk

T2註冊《Red Dead Online》商標網址!竟然是網遊!?

2016-10-18 4431
之前Rockstar在twitter上放出的神秘紅色背景的LOGO圖暗示著又將會有新作問世,然而更令人震驚的是,現在網上有人曝光了一條消息,近日Take Two註冊了一個關於《荒野大鏢客》的商標網址—「reddead.online」。


在互聯網名稱與數字地址分配機構(簡稱ICANN)的網站上,確實可以查詢到「reddead.online」已經被註冊,註冊內容顯示組織機構為「Take-Two In Tera ctive Software, Inc」。不過目前為止上沒有來自Take Two官方的消息來說明此事。



而倘若「reddead.online」真的被Take Two所註冊的話,那是否意味著,將打造一個和《GTA Online》一樣的線上世界?




Share to Twitter Share to WhatsApp Share to Facebook Share to Line APP Share by EMail



Follow Us

fb               youtube

Advertisement


電腦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