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手機遊戲網 GameApps.hk

朋友變女友!日本溝女駛幾多!大公開!

2016-06-14 14994
你有沒有想過,追一名女朋友從陌生人變成朋友再變成女友要花多少錢呢?為此,有日本媒體專門就「攻略女友的成本」進行了調查,而調查結果也相當的令人驚訝!


從最終的調查結果來看,雖然大多數人追女生的花銷都在1至2萬日元之間,但是同樣也有能花7萬日元以上的人存在,那這是為什麼呢?


我們先看看針對選擇1萬日元以上2萬日元未滿的人群的採訪:


「總覺得這個價位差不多了。」(30歲/學校/專職)


「要征服喜歡的女性,至少要這個數。」(27歲/資訊/技術職位)


「去吃飯,去玩,大概差不多吧。」(33歲/小賣部/事務系)


鑑於大部分人都認同這個區間,看來這個區間確實是男性初期願意投入的成本。下面我們再看看選擇1000日元不到人群的採訪:


「不是花錢就行的。」(38歲/其他/技術職位)


「只要我想追,從來沒花過錢。」(36歲/資訊/技術職位)


「約會都是AA,送禮物也是互相的,所以沒什麼開銷。」(35歲/團體/其他)


從年齡上來看,選擇該區間的人群年齡較大,他們往往認為追女生不是靠錢就行的。看來,各個年齡段的人在追女這件事情上看法真的大相徑庭,那麼你認為追女朋友要花多少錢呢?歡迎留言給個答案。


P.S:在香港你就別想了...




Tags:
Share to Twitter Share to WhatsApp Share to Facebook Share to Line APP Share by EMail



Follow Us

fb               youtube

Advertisement


電腦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