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手機遊戲網 GameApps.hk

重榜回歸!Nokia 新手機曝光!

2016-04-02 5196
今年2月,Nokia CEO Rajeev Suri於MWC大會上宣布,Nokia 將重返智能手機市場,為了重返昔日輝煌,他們已經制定了一個10年計劃!

 

 

當時預計最早就是在今年,而且考慮和微軟關於Nokia 品牌18個​​月的獨占期也將結束,消除了障礙。現在Android Authority獨家拿到了據稱是NOKIA A1手機的概念圖,該機採用Android 6.0操作系統,配合自研的Z Launcher。

 

 

從概念圖來看,A1似乎使用了懸浮式的2.5D玻璃,底部三顆按鍵,背部到邊框也有弧形過渡,攝像頭採用圓形,微微凸起,後殼看起來有一種磨砂質感,可能還是聚碳酸酯。配置方面,消息稱驍龍652處理器,屏幕5.5英寸1080P,發佈時間是在夏季。



Tags:
Share to Twitter Share to WhatsApp Share to Facebook Share to Line APP Share by EMail



Follow Us

fb               youtube

Advertisement


電腦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