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手機遊戲網 GameApps.hk

硬派戰略RPG!手遊《Wonder Tactics》事前登録開始!

2015-12-25 6246
由Com2uS開發 的硬派戰略RPG手遊《Wonder Tactics》,終於開始了事前登録,此作預定會推出iOS及Android版,預定2016年1月14日推出。

 

不同階段的Auto Battle支援

此手遊《Wonder Tactics》是擁有屬性、Skill、裝備、寶石、佈陣等不同組合要素的戰略遊戲。5種屬性+250種以上的Hero以上。對於敵方以及己方的佈陣,可以隨時切換目標。由硬派的全手動戰鬥,以至佈好陣後的Auto Battle或只以Skill判斷的Semi-Auto Battle都有採用。

 

育成幅過去最大

維持特性的「固定進化」以及新Hero的「Random進化」,超越Level界限的「超越」以及Skill界限的「覺醒」,裝備及寶石組合的「特性活性化」等育成要素都非常豐富。

 

多彩的戰鬥模式!

擁有3階段不同難易度,150 Stage的Normal Dungeon,以及Special Dungeon「寶之塔」、「秘密Dungeon」、「Boss Raid」,大量著重戰略及育成的PVP Arena等不同的戰鬥模式。

 

事前登録開始!

活動日期

20151224日至服務開始為止。

事前登録報酬

「光與闇之Hero召喚書」1(約值5000日圓)

Crystal150

30000 Gold

Wonder TacticsTeaser Movie



Share to Twitter Share to WhatsApp Share to Facebook Share to Line APP Share by EMail



Follow Us

fb               youtube

Advertisement


電腦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