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手機遊戲網 GameApps.hk

12歲打機小神童直播《英雄聯盟》月入上萬!首期不是夢!

2015-11-23 3926
樓價貴不單只是香港,大陸也正出現這個情況,那儲首期可能就要由童年開始了!現在就有一名小朋友,靠者直播《英雄聯盟》每月賺取過萬收入!同時更受到遊戲官方騰訊的訪問!

 


江西南昌一位12歲少年郎因為直播LOL每月收入高達3萬元。他曾經18連勝上王者,被稱為「幼年廠長」。目前他每次直播的在線觀眾數量平均為5到6萬,最高時期有過14萬。

 


而現在卻受到了社會的批評,認為其不好好學習玩物喪志,他的母親近日接受了媒體的採訪,反駁了這些觀點:

 

記者:你們有想到小新能取得現在的成績?你們為此感到高興嗎?

王女士:很意外,真的完全沒有想到,我們全家都很高興。我們希望他越來越好,不僅是主播生涯,還包括在他的人生道路上,希望有更多朋友認識他,關注他,喜歡他。

 

記者:前陣子小新簽約時,家裡的反應又是什麼樣的

王女士:很突然,我們都為他高興。簽約熊貓TV當天晚上,我們全家去外面的飯館吃了一頓,為小新慶祝。

 

記者:在小新剛開始玩遊戲的時候,家裡是什麼態度?為什麼?

王女士:剛開始的時候,我們也像很多父母一樣擔心會影響學習,不是很同意,我們那時還是希望他讀好書。但是小新有這個愛好,而且後來我們也慢慢發現他確實有這方面的天賦,   所以就順其自然,開始支持他。

 

記者:小新現在的水平需要長時間的練習,你們不覺得他是網癮少年嗎?家裡態度有變過嗎?

王女士:每個父母都希望自己的小孩好,我們也一樣。小新很聽話,雖然喜歡玩,但玩得有節制,所以家裡的大人都對他玩遊戲比較放心,也支持他。小新很乖的,玩遊戲很有節制,   每天幾個小時之內,不用我叫他,他自己就不玩了。

 

記者:遊戲對小新有什麼改變嗎?

王女士:他以前的學習成績在學校並不好,因此有些抬不起頭來,性格很內向。玩了遊戲之後,我們看到他整個人都變了,變得陽光和自信了,性格也外向一些了,與人溝通比較多了。我們由衷感到欣慰。

 

記者:你們為何這麼開通?可以透露下二位的年齡和職業嗎?

王女士:孩子這方面,只要他快樂我就快樂。畢竟我也年輕,才33歲,做些小生意。

 

記者:對於小新的將來,你們如何設想?

王女士:我們會督促他多學習各方面的知識,提高自身的素質和修養。在這個世界上,人無完人,小新還小,也有做的不好的地方。如果有不對的地方,希望大家多包涵,多諒解。

 

記者:現在網上有評論說小新未滿18歲不好好學習等等,您怎麼看?

王女士:社會上還是存在著一些偏見,我們處於現在這個時代,不能再像以前那樣帶著變色眼鏡看待這個現象了。   12歲的小孩過鋼琴10級、圍棋國家隊會被稱為天才兒童,為什麼12歲打到王者就要被社會批評呢?這是不公平的。

 

我們是做生意的,都是憑自己的能力賺錢,三百六十行,行行出狀元,每個人都有自己的優點和特長。大人多支持、幫助他,讀書並不是唯一的出路。希望小新越走越好,讓越來越多的人認識他,喜歡他,支持他。我們希望小新快樂的生活,也祝愿所有喜歡小新的朋友快樂、一生平安。

 

來源:騰訊遊戲



Tags:
Share to Twitter Share to WhatsApp Share to Facebook Share to Line APP Share by EMail



Follow Us

fb               youtube

Advertisement


電腦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