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手機遊戲網 GameApps.hk

VR遊戲想逼真要等到PS7!想霸佔VR市場?要靠《刀劍神域》!

2015-11-15 6099
在美國本週舉行的VR智能大會上,Ureal 4引擎開發商Epic Games創建人Tim Sweeney發表了題為「VR和AR對遊戲未來影響」的演講。在他看來,Ureal 4引擎雖然已加入了VR技術,但是遊戲畫面與VR達真實級別還需兩代產品,即Playstation 7方可。

 

 

Sweeney通過VR峰會表示,業界打造遊戲的技術已達真實級​​別,不過實際遊戲仍需兩代產品方可,包括VR,其所需的硬件配置為旗艦級PC。當然,Epic Games將繼續打造卓越的引擎支持遊戲圖形,近日還更新發布了Ureal 4引擎4.1新版,包括多項VR的特性,支持所有主流VR設備,包括Facebook VR、HTC VR、PS VR。

  

雖然Unreal 支援的VR眾多,但而對於萬千的《刀劍神域》死忠來說,選用那一款VR,就要看誰能搶先推出《刀劍神域》VR版了!

 



Tags:
Share to Twitter Share to WhatsApp Share to Facebook Share to Line APP Share by EMail



Follow Us

fb               youtube

Advertisement


電腦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