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手機遊戲網 GameApps.hk
廣告贊助

3D迷宮探索RPG《The Magic of Magix》獨家下載!

2015-11-05 20364
Riz於本日(11月5日)宣佈已在iOS及Android雙平台上推出一款3D迷宮探索RPG《The Magic of Magix》,有興趣的朋友就趕快下載吧~

 


本作是款透過簡單戰鬥操作來享受迷宮探索冒險樂趣的RPG,在遊戲中只要透過點擊地圖就可以輕鬆前進,而當遇上怪物進入戰鬥的時候,可以從五種「元素」中選擇使用期一來探測敵人的弱點,更可以藉此來確認敵人弱點屬性,藉此給予敵人重大傷害,讓戰鬥進行得更順利!

 

 

另外在遊戲中,也將會加入素材合成要素,各位可以利用遊戲中的魔工房設施來將自己在迷宮中入手的素材進行合成強化,來打造出最強的裝備品登場使用!

 

 

 

遊戲宣傳影片

 

下載太慢?↑請用Gameapps 下載助手。

 

下載容量:33.9MB

The Magic of Magix Android Apk 1.0.0版!


iOS下載連結!


需要更新的朋友,歡迎到專頁留言:https://www.facebook.com/Gamesapps.apk



Tags: 2015Japan
Share to Twitter Share to WhatsApp Share to Facebook Share to Line APP Share by EMail



Advertisement
廣告贊助
Follow Us



電腦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