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手機遊戲網 GameApps.hk

《魔物獵人X(Monster Hunter X)》新情報推遲公佈!

2015-07-15 4489
CAPCOM原定於北京時間2015年7月16日晚7點放送的「怪獵特番2015 Summer」已確定延期,目前還沒有確定延期後的放映時間。


「怪獵特番2015 Summer」將介紹《魔物獵人X》、《魔物獵人日記:暖洋洋的貓貓村DX》等《魔物獵人》系列作品的眾多新情報,節目中還將有最新作的實機試玩。


預計官方將在節目中介紹其與《魔物獵人日記:暖洋洋的貓貓村DX》的聯動以及新系統,很有可能藉此機會公開本作發售日!



Share to Twitter Share to WhatsApp Share to Facebook Share to Line APP Share by EMail



Follow Us

fb               youtube

Advertisement


電腦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