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手機遊戲網 GameApps.hk

連隻猩猩都不如!宅男不能淡定了!

2015-06-26 4869
還記得早前報導過一隻超有可的大猩猩嗎?這隻定居於日本本愛知縣名古屋市的東山動物園Shabani。由於長的太Man,並且十分上鏡,很快又再次火熱起來!

 

最近,Shabani貌似是要衝出亞洲,火向世界的節奏,連CNN、BuzzFeed、英國每日郵報都刊登了這只帥氣大猩猩的報導,引得一票外國網友讚歎以及羨慕嫉妒恨。

 

動物園的管理員稱,最近有不少年輕女孩湧入動物園圍觀Shabani,以至於女生們不得不排隊一睹Shabani的風采。甚至有日本網友稱,由於去動物園看Shabani的人太多了,害得他都沒看到Shabani。



Tags:
Share to Twitter Share to WhatsApp Share to Facebook Share to Line APP Share by EMail



Follow Us

fb               youtube

Advertisement


電腦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