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手機遊戲網 GameApps.hk

超治癒的表情又再出現?進擊的機械人把喵星人都嚇怕了!

2015-02-18 3422
日本有名網民將自己的遙控機器人做了些改裝,躲在遠處操控,並控制它朝一群超可愛的喵星人進軍,想看看當遙控機器人對上喵星人們會出現什麼樣的結果。

 

 

這段影片由StudioSinga所拍攝,雖說影片是在2013年拍攝,但貌似到近期才被網友發現,讓他的其他日常紀錄也開始受到關注,有興趣的朋友可到他的youtube頻道細心欣賞其他生活片段。

 

 

而他更時常用各種手段逗弄自身飼養的喵星人,像是用電動牙刷來逗弄,或是用一顆花生來操控喵星人等等,也有時候也會用一些小手段來整整自家的貓,像是把小東西放在杯子的深處,然後在一旁觀看牠們。

 

 

機械人大戰喵星人

 

喵星人與杯子



Tags: Japan
Share to Twitter Share to WhatsApp Share to Facebook Share to Line APP Share by EMail



Follow Us

fb               youtube

Advertisement


電腦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