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手機遊戲網 GameApps.hk

Steam 推一條龍服務!電腦效能一查即知!

2015-01-06 3948
Valve在最新的Steam beta客戶端中增加了測試FPS的功能。這意味著,你將不再需要開啟其他測試FPS的工具,直接通過Steam客戶端就能隨時查看當前遊戲中的FPS了。

 

 

一些遊戲會內置調試工具,顯示FPS,但有一些多平台遊戲可能不會提供該選項,這時如果開啟其他測試工具,無疑會佔用一部分系統資源。在PC平台,查看FPS的意義在於查看自己電腦的圖形處理壓力,從而充分發揮硬件性能,達到最優游戲體驗。

 

一般來講beta客戶端裡的功能都會被納入正式版客戶端,所以如果你不是特別急的話,再稍等一段時間就可以用Steam查看遊戲FPS了。



Tags:
Share to Twitter Share to WhatsApp Share to Facebook Share to Line APP Share by EMail



Follow Us

fb               youtube

Advertisement


電腦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