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手機遊戲網 GameApps.hk

《最終幻想 15》也Online?Square Enix招聘啟事泄密!

2014-12-30 6732
據一份官方招聘啟事顯示,Square Enix現在正在招聘一位網絡遊戲策劃,其工作內容為「策劃一款和《最終幻想15》有關的網絡遊戲」。

 

據消息,指Square Enix可能會為《最終幻想15(Final Fantasy XV)》計劃一個網絡相關的項目,據一份官方招聘啟事顯示,他們現在正在招聘一位網絡遊戲策劃,其工作內容為「策劃一款和《最終幻想15》有關的網絡遊戲」。

 

該職位要求應聘者擁有在線管理,遊戲製作,遊戲系統設計的經驗。有趣的是,它同時還要求應聘者要對PC遊戲很感興趣。

 

另外,Square Enix會不會學習R星《GTA5》的網絡部分《GTAO nline》那樣為《最終幻想15》製作一個擁有獨立在線體驗的《最終幻想15 Online》呢?Square Enix目前還沒有正式公佈這一項目。

 



Tags:
Share to Twitter Share to WhatsApp Share to Facebook Share to Line APP Share by EMail



Follow Us

fb               youtube

Advertisement


電腦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