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手機遊戲網 GameApps.hk

《劍星》試玩Demo評測 數毛社揭密最佳模式

2024-04-07 2096
數毛社昨天發布了對《劍星》試玩Demo的評測。作為PS5獨佔遊戲,《劍星》目前提供了三種不同的畫面模式供選擇。評測發現,平衡模式在60FPS性能和圖像質量之間達到了最佳平衡。


從技術層面來看,《劍星》有許多令人驚嘆的品質,尤其是其引人注目的引擎內過場動畫。唯一對遊戲視覺造成影響的問題是偶爾出現的低分辨率背景紋理和螢幕空間反射,而不是在更高規格的顯示模式下提供更複雜的光線追蹤選項。



根據數毛社的分析,他們似乎推薦預設的平衡模式,因為它提供了清晰的4K圖像和60 FPS的目標。儘管在某些情況下幀數可能會下降到50 FPS,但支援VRR的顯示器能夠消除這些小插曲,而且這種情況不會持續太久或對遊戲產生太大影響。



如果你追求真正的60 FPS,效能模式會將解像度降至1440P,似乎能夠穩定保持目標幀率。30 FPS的解像度模式同樣穩定,可以將解像度提升至原生4K,但在繁忙場景中可能會略微下降畫質,以維持幀率目標。




Share to Twitter Share to WhatsApp Share to Facebook Share to Line APP Share by EMail



Follow Us

fb               youtube

Advertisement


電腦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