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手機遊戲網 GameApps.hk

三星 Galaxy Ring 傳聞開售日期曝光

2024-03-10 4886
近日,三星Galaxy Ring的細節持續逐步曝光,一份來自The Elec的新報告印證產品推出日期,報告指出智能戒指的大規模生產將於五月開始,預計七月將進行全面揭幕(很可能在另一個Unpacked活動上),然後產品將在八月某個時候開始銷售。



早傳出七月將是Galaxy Ring全面推出的月份傳聞。三星Galaxy Z Fold 5和三星Galaxy Z Flip 5於2023年七月的一個Unpacked活動上亮相,今年可能也會發生同樣的情況 - 新的智能戒指和新的智能手錶也將展示出來。

這是第一次有人提到Galaxy Ring將在八月開始銷售。但The Elec的消息來源稱首批Galaxy Ring將生產40萬台,生產量將根據市場反應進行調整。

智能戒指將提供多達九種尺寸,據稱將聚焦於「健康」而不是提供任何形式的醫療設備功能,例如血壓測量 - 不過這可能會在以後推出。根據三星高層的消息,電池壽命將長達九天。然而定價將對這款可穿戴裝置的成功至關重要,但仍未有消息。



三星的新產品重新激起了對該產品類別的興趣,現在還有其他智能戒指即將面世,以擊敗Oura等產品。一個未知數是蘋果是否會推出智能戒指,但這也只是一個傳言。


來源:techradar




Share to Twitter Share to WhatsApp Share to Facebook Share to Line APP Share by EMail



Follow Us

fb               youtube

Advertisement


電腦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