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手機遊戲網 GameApps.hk

華納兄弟宣布關閉《RWBY》製作公司 Rooster Teeth 150名員工失業

2024-03-07 4874
華納兄弟宣佈關閉Rooster Teeth工作室,引發了對《Gen:Lock》、《Red vs. Blue》和《RWBY》等多部受歡迎動畫系列未來的不確定性。該工作室關閉將導致150 名員工全部被裁員。


最早,Rooster Teeth 於2003 年開始創作名為《Red vs. Blue》的《Halo》同人粉絲網路喜劇。之後公司業務逐漸擴展,並製作了熱門的動畫系列《RWBY》,以及各種播客、YouTube、電影和遊戲項目等作品。



公司於2014 年被Fullscreen 媒體網絡收購,並於2022 年因此融入華納兄弟探索公司下。消息稱Rooster Teeth 至少10 年以來一直處於虧損狀態。同時,由於大環境的改變,Rooster Teeth 今日於官網公開了一篇總經理 Jordan Levin 所寫下的備忘錄,並且提及了工作室關閉的消息,讓這間成立 21 年的工作室即將落下歷史帷幕。




Share to Twitter Share to WhatsApp Share to Facebook Share to Line APP Share by EMail



Follow Us

fb               youtube

Advertisement


電腦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