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手機遊戲網 GameApps.hk

Steam 新遊戲《異世界の創造者》 隨機世界無限體驗 打寶 經營 冒險 建城

2024-02-27 4996
由個人獨立遊戲開發者kuetaro製作並發行,一款Roguelike RPG 新遊《異世界の創造者》Steam頁面上線,本作暫不支持中文。


《異世界の創造者》是一款高自由度的 Roguelike RPG,你將探索充滿各種可能性的隨機生成世界,與世界居民互動,結婚、經商、務農捕魚、鍛造武器、調製藥劑,甚至是建造城鎮!


image


在這趟旅程中,你可以結交夥伴,共同冒險;也可以挑戰無數地城,磨練戰鬥技巧。更棒的是,遊戲中的世界地圖、城鎮、居民、冒險者和地城都將隨機生成,每一次遊玩都能帶來全新的體驗!


image

獨特居民,豐富互動

遊戲中的每一位居民都擁有獨特的人格和行事風格,你可以選擇與他們成為朋友、一起冒險,甚至與其中某些人結婚。除此之外,遊戲還允許你創造原創冒險者,讓他們在這個世界中生活。


image

隨機元素,無限驚喜

世界地圖、城鎮、居民、冒險者和地城都會隨機生成,為你帶來全新的冒險體驗。你將發現各種隨機屬性的裝備,即使是同一件裝備,也可能擁有不同的性能。你還可以透過閱讀敵人掉落的技能書,學習他們的技能。


image

策略戰鬥,挑戰自我

戰鬥中,角色的位置、視野、天氣、時間等因素都會影響戰局,你需要運用各種武器、技能和道具,因地制宜,克服重重困難,擊敗敵人!


image


image




Share to Twitter Share to WhatsApp Share to Facebook Share to Line APP Share by EMail



Follow Us

fb               youtube

Advertisement


電腦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