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手機遊戲網 GameApps.hk

曝Sony 將推出《Astro Bot》新作 或在今年上市

2024-02-16 5337
Sony週三透露,他們在接下來的財政年度(從4月開始,到2025年3月結束)中沒有計劃推出《戰神》或《蜘蛛俠》等「重要」系列的新作品。然而,據Giant Bomb記者Jeff Grubb表示,Sony可能計劃推出其他已建立但知名度較低的IP的未公布遊戲。

Astro Bot


然而,根據知名記者Jeff Grubb的說法,Sony 可能計劃發布其他知名但不太引人注目的IP的新作,並透露《Astro Bot》(Astro Bot)的新作計劃在今年稍後推出。

《Astro Bot》系列的上一款作品是2020年的《Astro’s Playroom》,這是一款3D平台遊戲,預先安裝在每台PS5主機上。

雖然這本身是一款受到高度評價的遊戲,但也是2018年PlayStation VR遊戲《Astro Bot:救援任務》的續作,同時也是PS5的DualSense控制器的免費技術演示。

《Astro Bot》的開發團隊Team Asobi於2021年被分拆成為獨立的工作室,此前是Sony Interactive Entertainment解散的日本工作室的一部分。

同年的一項職位空缺顯示,這家位於東京的工作室正在開發一款新的3D動作遊戲,而在2022年,該公司表示其下一款遊戲將是其「迄今為止最大的」。




Tags: Astro BotPS5
Share to Twitter Share to WhatsApp Share to Facebook Share to Line APP Share by EMail



Follow Us

fb               youtube

Advertisement


電腦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