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手機遊戲網 GameApps.hk

回合製策略培養遊戲《哥布林之石》Demo已推出

2024-01-30 8731
由Orc Chop Games開發發行的可愛風格回合製策略遊戲《哥布林之石(Goblin Stone)》,先前已登陸Steam平台,並且推出了試玩Demo。遊戲將以可愛的哥布林為主視角,描繪瀕臨滅絕的哥布林如何奮起反抗貪婪的冒險者們的故事。本作目前支持繁體中文,預計2024年第一季正式發表。

哥布林之石


遊戲簡介:

這個世界上曾經有很多哥布林,不過在冒險者出現後,一切都不一樣了。他們對經驗值和戰利品難以抑制的渴望,導致哥布林瀕臨滅絕,現在是時候奮勇反擊了!召集五花八門的哥布林小隊,踏上穿越史詩奇幻世界之旅,引導他們完成擁有完整配音演繹的冒險故事。


哥布林之石


以哥布林為主角的故事冒險

在創新的回合制戰鬥系統中帶領哥布林為生存奮戰,並對抗卑鄙的人類、精靈和矮人。

投身一個令人驚豔的手繪冒險世界,由 James Smillie 全程擔任旁白,並搭配《爐石戰記》作曲家 Peter McConnell 製作的磅礡配樂。



回合制角色扮演遊戲戰鬥

策略性地組合 9 種獨特的哥布林職業、自訂他們的武器並升級其能力來確立您的冒險隊伍。

在戰鬥位置、能力組合和攻擊輪替順序上取得平衡,以在面對超過 60 種不同敵人類型和 25 場壯闊頭目戰時發揮最強的效果。



建造和擴展您的巢穴

從營房到戰情室,一間一間逐步擴展您的哥布林巢穴,同時發展哥布林軍隊來壯大您的陣容。

選擇性地培育擁有最優越基因和特性的哥布林。每一次有哥布林死亡都會產生新的先祖,能夠強化您巢穴的未來。



充滿各式選擇的世界

探索程式生成的廣闊世界。在碰到事件、聖壇時決定您要謹慎行事還是冒險賭一把,並努力應對意料之外的情況。

決定要走哪條路以及要招募哪些哥布林進入巢穴時,有各種艱難的選擇在等待著您。





Share to Twitter Share to WhatsApp Share to Facebook Share to Line APP Share by EMail



Follow Us

fb               youtube

Advertisement


電腦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