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手機遊戲網 GameApps.hk

傳《星際火狐 Star Fox》系列新作現正積極開發中 預計將登陸Switch 2

2024-01-23 4277
據任天堂知名爆料者Zippo透露,任天堂內部正積極開發《星際火狐 Star Fox》系列的新作。這是自1997年《星際火狐64》以來,任天堂首次全面主導開發一款《星際火狐》遊戲,這部新作不僅是系列的延續,而非重啟作品,並且將內建豐富的線上多人遊戲內容。預計新作將首次登陸Switch 2,同時也有可能在現行Switch上推出。發售時間預計在未來12個月內。

星際火狐 Star Fox

預計新作將首次登陸Switch 2,同時也有可能在現行Switch上推出。發售時間預計在未來12個月內。

此外,Zippo公開了一些證據,證明這款新作的存在。首先,在遊戲《Nintendo Switch 運動》的代碼中一直存在著《星際火狐》新作的蹤跡。而去年,任天堂在日本和巴西皆為《星際火狐》全新商標進行了註冊。在這一連串的線索中,新作的來臨讓粉絲們充滿期待,期待在未來能夠一窺這場宇宙冒險的全新面貌。

星際火狐 Star Fox

星際火狐 Star Fox

星際火狐 Star Fox




Share to Twitter Share to WhatsApp Share to Facebook Share to Line APP Share by EMail



Follow Us

fb               youtube

Advertisement


電腦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