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手機遊戲網 GameApps.hk

新報道暗示任天堂或早於預期公布 與三星OLED合作的Switch 2

2023-12-05 7101
韓國的一份在Chosun Biz網站上的最新報道透露,任天堂或許會採用三星製造的OLED顯示器作為其新硬體Switch 2的一部分。


這份報道指出,任天堂與三星正在談判,計劃在各種IT設備中使用下一代OLED面板。這些談判是最近才開始的,據稱起因於顯示器製造商京東方被指控涉嫌獲取了三星的OLED商業機密而被迫進行調查。


雖然有關任天堂Switch 2使用的面板種類的傳聞存在一些不一致性,但今日的報道似乎確認了Switch 2將推出兩種不同版本的傳言。其中一種可能會選擇較為經濟實惠的LCD面板,而另一種則會採用更高品質但成本較高的OLED面板。


任天堂Switch 2尚未正式發佈,對於其正式發布時間仍難以預測。儘管一切跡象似乎指向2024年底,但有可能這款遊戲機將提前推出。科技爆料人Ravengus今日暗示:「看起來Nintendo Switch 2 將於明年初推出。來年將會有很多值得購買的東西。」

任天堂總裁古川俊太郎早前曾示意,新硬體的發佈時間不會太遠,這也暗示2024年初可能是一個可信的時間點,或許在2024年4月財年開始時便會有所動作。




Share to Twitter Share to WhatsApp Share to Facebook Share to Line APP Share by EMail



Follow Us

fb               youtube

Advertisement


電腦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