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手機遊戲網 GameApps.hk

喪屍遊戲《The Walking Dead: Destinies》登陸Steam 11月17日推出

2023-10-28 7499
今日(10月28日),互動電影遊戲《The Walking Dead: Destinies》上架Steam,遊戲不支援中文,11月17日正式發售。


遊戲介紹:

改寫AMC The Walking Dead的歷史進程。與喪屍搏鬥,再次體驗多個讓人印象難忘的時刻,以你的選擇分開誰是英雄、反派、倖存者或喪屍,改變The Walking Dead末日國度的命運。你會跟Rick做出一樣的選擇,還是勇猛走出自己的路?

記住,你的命運,任何時候都掌握在你手裡。領著由系列多個角色組成的隊伍,有英雄、也有反派,既有倖存者,也有喪屍,每到關鍵選擇時刻你都可以決定到底要順從歷史的軌跡,還是在AMC的Walking Dead陰森世界開創自己的道路。



遊戲特點:

命運在我手:自己一手編造AMC Walking Dead系列的多起事件走向、改變故事情節。無論是拯救反派,還是殺死英雄,後果自負大家走著瞧!

砍殺、狂揍或射擊喪屍:利用各種格鬥和遠程武器,包括棒球棍、武士刀、左輪手槍、霰彈槍和弩,一舉殲滅成群結隊的喪屍。

扮演13個標誌性角色:從AMC的Walking Dead挑選角色,包括Rick、Shane、Michonne、Carol和Daryl等。

末日存活:管理有限的資源,搜刮武器彈藥,儘所能讓團隊在末日國度保住小命。

緊張氣氛灌滿全身:保衛自己的營地、營救倖存者,匍匐前進潛行或正面大膽奮戰。趁喪屍危機還沒壓跨你之前,透過「破碎狀態」獲得最後的生存機會。




Share to Twitter Share to WhatsApp Share to Facebook Share to Line APP Share by EMail



Follow Us

fb               youtube

Advertisement


電腦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