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手機遊戲網 GameApps.hk

收購Twitter時壓力太大 馬斯克通宵玩《艾爾登法環》

2023-09-11 11524
華爾街日報於近日發表了即將出版的馬斯克傳記的摘錄,其中提到一件軼事,就是在馬斯克在宣布收購twitter後通宵玩《艾爾登法環 (Elden Ring)》。


據華爾街日報報導,這位億萬富翁在給Twitter董事會主席發短信,正式決定收購這家社交媒體公司之後。馬斯克開始在他帶到酒店的筆記本電腦上玩《艾爾登法環》。


「他沒有睡覺,而是一直玩到早上5:30,」其妻子Grimes告訴傳記作者。據稱,馬斯克在做出此決定前處於「壓力模式」,所以她才決定把馬斯克留在酒店而不是去和妻子的父母見面。


事實上,馬斯克一直是《艾爾登法環》的粉絲,曾經甚至發推表示《艾爾登法環》是最美麗的藝術。




Share to Twitter Share to WhatsApp Share to Facebook Share to Line APP Share by EMail



Follow Us

fb               youtube

Advertisement


電腦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