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手機遊戲網 GameApps.hk

對魔忍系列首作《對魔忍阿莎姬》Steam Q4發售

2023-08-03 6332
今日(8月3日),由LiLiTH製作的對魔忍系列第一部《對魔忍阿莎姬 Taimanin Asagi》Steam上線,遊戲支持中文,預計於2023年第四季度發售。



由LiLiTH製作的對魔忍系列第一部!未來忍者題材的該系列吸引了大量忠實粉絲,除了遊戲之外,還衍生出了多部小說和漫畫。本作的故事以暗流湧動的近未來東京為舞台。主人公井河阿莎姬,在復活的往昔宿敵的詭計下,不幸被邪惡勢力俘虜。她能否打敗宿敵,逃脫潛藏在魔都東京的邪惡魔爪?


登場角色介紹

井河阿莎姬(CV:中瀬ひな)



本作的主人公。遊戲將透過她的視角進行。

對魔忍之一,葬送邪魔勢力的正義女忍。

自幼失去雙親的她和妹妹一起生活。

天才般的劍術與體術,超越認知能力的速度,再加上至今為止的戰果,讓她被視為最強對魔忍。


井河櫻(CV:逢川奈々)



主人公阿莎姬的妹妹,是一個爭強好勝又充滿活力的美少女,也是一個為姊姊著想的有擔當的女生。

跟阿莎姬一樣,她也遺傳了作為忍者的強大能力,然而實力還只是見習的水平。

她希望用自己的天賦之力為正義而戰,因此想要成為對魔忍,但阿莎姬一直反對。

不過,她瞞著姊姊,一直偷偷修行。


Steam連結:《對魔忍阿莎姬》




Share to Twitter Share to WhatsApp Share to Facebook Share to Line APP Share by EMail



Follow Us

fb               youtube

Advertisement


電腦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