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手機遊戲網 GameApps.hk

湯姆·霍蘭德擔心《蜘蛛俠4 Spider-Man 4》會爛 想過退出

2023-07-03 25610
據荷里活報導消息,蜘蛛俠飾演者湯姆·霍蘭德最近參加了《蜘蛛俠4 Spider-Man 4》的開發會議,佩德羅·帕斯卡、漫威老闆奇雲·費治等人也出席。他透露,在之前的會議中,他們一直都在討論為什麼想繼續這段旅程(拍第四部)。

「最初的幾次會議一直在討論我們為什麼要再做一次?我想我們找到了原因。」霍蘭德說道,「我對我們在創意方面的進展非常非常滿意。」他現在有理由將這個故事繼續下去了。


但有一個繼續下去的理由,並不一定意味著每個人都同意。霍蘭德對繼續演蜘蛛俠感到擔憂,並透露他「對此有點擔心」。他擔心第四部會為他帶來恥辱,「我覺得我們在第一部作品中就打出了全壘打,我內心深處想要昂首挺胸地離開。把接力棒傳給下一個幸運的孩子,來讓這個角色栩栩如生。」


目前還沒有霍蘭德的角色會被取代的消息。




Share to Twitter Share to WhatsApp Share to Facebook Share to Line APP Share by EMail



Follow Us

fb               youtube

Advertisement


電腦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